返回列表 发帖

古埃及的王室女性

涅托泰普:那尔迈的王后,墓穴在阿拜多斯,比那尔迈的大四倍
美丽特奈茨:第一王朝的一位神秘王后,名字被刻意抹去,但仍在一些陶罐上被发现
哈朴尼玛特:第三王朝左塞王的母亲,第二王朝的末代王后,丈夫是著名的哈塞海姆威
海泰菲丽丝:斯尼弗鲁的妻子,胡夫之母
尼菲尔特卡乌:斯尼弗鲁的女儿兼妻子
美丽特提丝:胡夫早年的妻子,
海努特森:胡夫的第三任妻子
海泰菲丽丝二世:胡夫的女儿,最初是胡夫长子克瓦布的妻子,后嫁给拉杰德夫
肯特坦卡:拉杰德夫的另一个妻子
哈美莱尔尼布提:哈夫拉的主要妻子
美丽珊克三世:哈夫拉的一位妃子,生了尼布玛凯特王子
赫杰海凯努:哈夫拉的一位妃子,生了凯塞姆卡拉王子
帕尔森提:哈夫拉的一位妃子,生了孟考拉王子
哈美莱尔尼布提二世:孟考拉的王后
肯特卡维丝:,埃及第四王朝末王舍普塞斯卡夫的王后,后嫁给第五王朝的首王乌塞尔卡夫。
布尼菲尔:舍普塞斯卡夫的王妃
玛特哈:第四王朝末代国王舍普塞斯卡夫的女儿,下嫁大臣普塔舍普塞斯
尼菲尔海特普丝:拉杰德夫之女,乌塞尔卡夫王的主要妻子
拉普特尼布:第五王朝第六王纽塞拉的妻子
尼布特:第五王朝末王乌那斯的王后
凯努特:乌那斯的王妃
伊普特:乌那斯的女儿,第六王朝的首王特提的王后
塞什塞斯赫特:特提的另一位妻子,著名的维西尔美列卢卡的女儿
美列莲柯尼丝一世:第六王朝第三王佩皮一世的妻子
美列莲柯尼丝二世:第六王朝第三王佩皮一世的另一位妻子,与一世是姐妹
奈特:第六王朝第四王麦然拉的妻子,佩皮一世的女儿
伊普伊特:著名长寿国王佩皮二世的妻子,麦然拉之女
安克尼丝*佩皮:佩皮二世的另一个妻子
威杰布吞:佩皮二世的另一个妻子
尼托克丽丝:埃及第一位女王,麦然拉二世的妻子,后为了替丈夫报仇,毁灭了埃及所有的继承人,悲剧人物
阿奥:11王朝第三王安太夫三世的妻子,名王孟图霍特普二世的母亲
海尼特:安太夫三世另一个妻子
尼菲鲁:名王孟图霍特普二世的妻子
泰姆:名王孟图霍特普二世的王妃,孟图霍特普三世的母亲
尼弗丽特:12王朝创建者阿蒙尼姆赫特一世的母亲,可能是努比亚人
尼弗鲁托坦:阿蒙尼姆赫特一世的妻子
德杰特:阿蒙尼姆赫特一世的女儿
尼弗鲁舍丽:阿蒙尼姆赫特一世的女儿,塞索斯特里斯一世的妻子
索布克尼弗鲁:埃及第二位女王,也是第二位末代女王,阿蒙尼姆赫特三世的女儿
凯美:第13王朝第23王索布考特普的母亲,
赫里特:第15王朝阿波菲斯一世的女儿,与底比斯王族联姻
努布卡丝:17王朝第四王塞布凯姆塞夫的王后
孔丝:塞布凯姆塞夫的王妃,努布卡丝的女儿
特悌舍丽:17王朝泰奥一世的王后,18王朝创建者阿赫摩斯的祖母,被尊称“新王国之母”
阿赫霍特普:17王朝著名的反抗王塞肯内拉的妻子,卡莫斯和阿赫摩斯的母亲
阿赫霍特普二世:18王朝第二王阿蒙霍特普一世的妻子
阿赫摩丝*美丽塔蒙:18王朝第二王阿蒙霍特普一世的另一位妻子
塞尼宋布:18王朝第三王图特摩斯一世的母亲,可能是平民出身
阿赫摩丝:图特摩斯一世的妻子
哈特舍普苏特:埃及第三位女王,唯一不是末代女王的女王,图特摩斯一世的女儿,图特摩斯二世的妻子,图特摩斯三世的姑母兼岳母
尼菲勒凯布:图特摩斯一世的女儿
穆特诺夫列特:图特摩斯一世的王妃,图特摩斯二世的母亲
尼菲鲁拉:哈特舍普苏特之女,图特摩斯三世的第一位妻子
伊西丝:图特摩斯三世的母亲
美丽特拉*哈特舍普苏特:图特摩斯三世的妻子
美丽塔蒙:图特摩斯三世的女儿,阿蒙霍特普二世的妻子
梯奥:图特摩斯四世的母亲
泰伊:著名的平民王后,埃赫那吞的母亲,阿蒙霍特普三世的妻子,她的存在改变了整个埃及,她的哥哥就是阿伊
塞塔蒙:泰伊之女,阿蒙霍特普三世的王妃
尼菲尔泰提:米坦尼公主,先嫁阿蒙霍特普三世,后嫁埃赫那吞,在埃及政坛举足轻重
美丽塔吞:埃赫那吞的女儿兼王妃,斯门卡拉的王后
安凯塞那蒙:埃赫那吞的女儿兼王妃,图坦卡蒙的王后
凯亚:米坦尼女子,埃赫那吞的王妃
穆特诺杰美特:赫列姆赫布的王后
图雅:塞提一世的妻子,拉美西斯二世的母亲
尼菲尔塔丽:拉美西斯二世的妻子,著名的王后,但对她的记载突然中断,可能是突然死亡或者失宠
伊塞诺弗列:拉美西斯二世的王后
宾塔奈特:拉美西斯二世众多妻子中的一员
美丽塔蒙:拉美西斯二世的女儿兼王后
塔卡耶特:19王朝阿蒙美西斯王的母亲,拉美西斯二世的女儿或者孙女
巴克特维勒:阿蒙美西斯王的妻子
特沃丝拉:埃及第四位女王,第三位末代女王
提美勒尼丝:20王朝开国法老塞特那克特的妻子
泰伊:拉美西斯三世的王妃,阴谋叛乱被处死
坦塔蒙:21王朝开国法老斯门德斯的妻子
穆特诺吉美:21王朝第二王普撒塞尼斯的妻子
舍频维帕特:23王朝法老塔凯罗特的姐妹,被利用为阿蒙之妻来控制阿蒙神庙
阿蒙尼尔迪丝:25王朝法老夏巴卡的姐妹,被利用为阿蒙之妻来控制阿蒙神庙
尼托克丽丝:26王朝法老普撒美提克一世的姐妹,被利用为阿蒙之妻来控制阿蒙神庙
收藏 分享
当太阳转入黑暗,大地沉于海中,   火热的星星从天空坠落,   而火焰在空中跳跃,   将会产生一个新的天地,   在度呈现灿烂辉煌,   屋宇以黄金为顶,

ddddddddddddddd

很不错的资料

楼大辛苦了。
转瞬的美丽

TOP

好完整啊

樓主做得好完整啊....
是看什麼資料寫的...

TOP

尼托克丽丝:埃及第一位女王,麦然拉二世的妻子,后为了替丈夫报仇,毁灭了埃及所有的继承人,悲剧人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叫这个名么?大概翻译不同!我反正知道她(貌似)是图坦卡蒙法老的母亲。是西台国人。后来因为她独掌大权,人民不满,后来将军拉美西斯当上了王,他的孙子是拉美西斯二世,呵呵,上下埃及之王~~ 一代霸主~~
……此人消失啦hhhh

TOP

版主大人....膜拜ing~...我回来了就看到这么伟大的帖子~...版主辛苦了

话说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克里奥佩(帕)特拉...从小孩的时候..就知道有这么个人...
其实古埃及王室蛮阴暗的....嗯嗯。。就这样。。

TOP

其实古埃及王室蛮阴暗的....嗯嗯。。就这样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古埃及姐弟结婚……
……此人消失啦hhhh

TOP

怎么没出个疯子呢?让优生理论抱憾啊

TOP

姐弟还马马虎虎能接受了..话说那么多娶自己女儿的...崩溃

TOP

四楼的巫巫啊~~~尼托克丽丝可是和图坦卡蒙差了千年啊

TOP

哎呀,传说中的斑竹出现啦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